14 Oct 2017

【開箱文】HUSH 遠端遙控肛塞

自從有了年初的新玩具Lush遙控跳蛋的美好體驗,寵物生日的時候,主人想偷偷送給寵物這份大禮,HUSH遙控肛塞,好跟新玩具湊一對,但由於缺貨的關係,主人沒能當作驚喜買給寵物,後來求助當初購買LUSH遙控跳蛋的商家艾琪別害羞,才終於訂購到這個夢幻逸品。

對於肛塞一直都是又愛又恨的寵物,收到這組新肛塞的時候,差點沒有從床上滾下來,在三比對後確定購買的已經是比較小號的尺寸,沒有買錯,但還是硬生生地比她過去所有的肛塞都要大。再跟這陣子已經很熟悉的同品牌跳蛋比較,肛塞的最大震動力明顯勝出跳蛋許多。因為是同品牌的關係,同一個app既能同時遙控跳蛋也能遙控肛塞(還能兩邊不同頻率速度),很是有趣。不過因為對寵物來說真的太大了,所以暫時主人只能把肛塞塞進她的pussy使用(一放進去就高潮了),以後再慢慢訓練後面吧。


(有分兩種尺寸)





(和跳蛋一起擺po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