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7

【你不知道的SM故事】遇見一個不存在的女孩


那一年,男孩在網路遇到了一個女孩A,她是一個很率直、個性單純的女孩,她說她喜歡被虐,尤其是SPANKING,所以常常在網路上找人聊天,有機會就實踐。

不過女孩A說她跟另外一個女孩B住在一起,女孩B聽起來就像是她的管理者或是監護人,A什麼事情都會跟B說,可是B不玩SM 也對這個沒有興趣,A說B不喜歡她這樣,常常會念她,說A這樣會給B很多麻煩,還要收A爛攤子,A很在乎B的感受,所以雖然還是會想約人實踐,但是會收斂自己,盡量不要讓B感到困擾。

有時候A會跟男孩講一些事情,聊一些心情,有時也會談到她遇到過的實踐對象,多數時候是她跟B的互動。男孩也常跟A說如果可以的話不要太常約陌生人調教,但是A說她很難忍耐。終於,聊著聊著,男孩還是對A提出了見面調教的邀約,男孩說如果B反對,那就還是不要吧。男孩甚至也跟B線上聊過幾次,基本上知道B是對SM調教這樣的事情很感冒的。A說不要緊,她跟B提過男孩的事,B不會討厭他的。

男孩還是再三確認:「重點是妳要來的事情B知道嗎?B不知道的話還是會生妳的氣吧?」 A說:「好啦 ,我會跟B說。」

終於到了見面那天,他們在車站見面,她穿著非常特別,從車上下來,不像是實踐,比較像是要去參加PARTY的羅莉塔風裝扮。他覺得她穿著這樣在外面晃實在不太搭,所以就直接到預定的旅館了。

他們很快就進入狀況,開始玩起SPANKING,A比在聊天的時候感覺起來更激情,不停的要求更多的拍打,直到整個屁股紅腫必須休息才停下來,他問她會不會不舒服,A搖頭,說太美好太刺激了。然後在A的許可下,他們繼續打屁股,並且愛撫。她一下子就濕了,然後換她為男孩吞舐肉棒,然後性交。她喜歡從背後來,當然還要一邊拍打屁股,重重揉捏臀肉,直到體力耗盡,準備洗澡休息。

她洗完澡後,像隻小動物般蜷曲著鑽進被子依偎在男孩懷中,偷偷地跟他說了一件事:「我有跟B說我會找你玩,但是沒有說是今天。」

男孩幾乎嚇醒,驚問:「那明天怎麼辦?要是B質問我,我該怎麼說?」A說她也不知道,也許到她回去B也不會發現是最好。「如果發現了,那就讓你自己跟B解釋吧!」A調皮地說完就睡著了。男孩也只好就寢。

隔日天亮,男孩先醒,她還在睡。 但是男孩一動身,她就慢慢張開眼睛。男孩發現她的眼神不太對,充滿迷惑地盯著男孩。男孩心裡有數,也小心地看著她,然後她慢慢回神,問男孩說:「這裡是哪裡?你是誰?」哎,運氣真差,男孩心想,只好嘆口氣回她:「B,這裡是台南,我是小獅,妳記得我嗎?」B回說:「啊,她又沒有跟我說她是昨天要來找你。」男孩說:「我也是昨晚才知道她沒有說,否則我不會這樣的。」B一邊摸著自己紅腫的屁股一邊說:「馬的,又不先講,痛死了。」

----------------------------------------------------------------------------------------------------------------------

A與B是住在同一個身體裡的雙重人格,當一個人格睡著了,另一個人格就有可能醒過來。這是男孩親身經歷的故事,男孩與兩個人格都聊過天,A比較常出現在線上,B比較少遇到。因為B出來的時候通常要上班,A都是B休息的時候出來。

弄清楚狀況後,男孩慎重跟B道歉了,說自己應該更小心一點,B回答說沒關係,是A不好,而且她可以感覺到身體是有被好好對待的,沒有暴力的感覺。男孩於是替B用乳液塗抹屁股按摩,因為A沒跟B說要來實踐,所以B在沒有心理準備下,一醒來就莫名的屁股痛,因為A常常這樣 ,所以B也就常常需要承受莫名的傷。最後,男孩和B就像一般的床友一樣聊天,做愛。男孩可以感受到她們兩人的區別,B是熱情主動的女子,就連床事上也是。

那次之後,他們還見過幾次面,有的時候是A,有的時候是B。一段時間後,B跟男孩說,A有點狀況,所以她們暫時需要治療一陣子,多年後再次聯絡時,是B回覆男孩的訊息,只說A離開了,他們遇到了很多狀況但是現在沒事了。


MOTTO
警世名言

在追尋SM的這一路上,或許你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經驗超乎自己理解範圍的經歷,可是重要的是,請務必確認自己跟所有參與調教的對象,都充分溝通、討論與理解。在這個特別的例子當中,就是牽扯到三方了(雖然只有兩個身體)。
Keys to a Successful BDSM Relationship-It’s All About Communic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