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 2016

約會前的準備



一早,還睡眼惺忪,聽見手機不斷震動地聲響。她翻身拿起手機,一滑開螢幕就跳出主人的訊息。

「今天上班要穿:
1.白色襯衫 
2.黑色迷你裙
3.吊帶襪連褲襪
4.不能穿內衣褲
5.薄外套或外披衣 (還是要讓妳好好上班,不要讓同事們覺得有異常)
晚上見。」

她馬上整個人清醒了起來,被制約似地起身打開衣櫥,整理起今日主人規定的穿著。抵達公司跟主人報備後,主人又傳來後續的指令。

「妳等等要先拍著裝證明來給我看,不能在廁所拍,我教妳怎麼拍,其實很簡單,也不用怕有人會看到。」

早上的行程滿檔,她有兩個會要開,會議前還要先找工程師確認會議裡要討論的項目。但是她還是找空檔偷瞄了主人的指示。

「上半身 : 
在妳的座位上,拉開外披上衣的前方,直接用手機自拍~~~  不用整個露出、但要能看得出是沒有穿內衣。
下半身 :
這更簡單。在妳的座位上坐著,把迷你群向上拉開,由上往下照。要看的到大腿、吊帶襪跟沒有穿內褲的地方。」

看完訊息她跟主人鬧起變扭,「可是我的周遭都是同事噎~而且要開會了,沒有時間嘛~~」

「妳要自己想辦法啊,妳也可以選擇不執行。但是後果自付。」

看到主人這句話她知道多說也沒有用,只會自己找罪受,只好乖乖閉嘴,趁四下無人時執行完任務。本來以為這樣主人就會感到滿意而放過她,但是誰知道還沒結束。

「下班前妳要先跟我說,要進行第二段任務。
兩顆的那個聰明球塞進前面小穴、一顆的塞後面屁屁~~ 
要塞著坐公車~~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去接妳的原因。
出門前先到廁所去完成這個再出門吧,我在妳下車的地方等妳。」

「別忘了塞好拍照給我看。」
「我要回家拿spanking的工具,如果我晚到,妳就站在路邊等我。」

她收拾包包,拎起聰明球衝進廁所把自己裝配成主人要求的模樣,再一路跑去追公車。上了公車後,她一邊發照片給主人,一邊才有時間喘口氣,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早就在一整天的指令中準備好了。她不安地拉拉自己的短裙,害怕一個不小心會弄濕了椅墊。

閉著眼睛休息的她,手上緊緊捏著手機,怕漏了主人的訊息,果真,主人又傳來新的指令了。

「到哪裡了?下公車站在路邊脫掉外套拍張照給我看,執行完才准上車。」

怎麼這麼多指令啦,她急著想見到主人,卻又得一個接一個的完成主人接二連三賦予的任務,心裡好焦慮。

--------------------------------------------------------------------------------------------------------------------

每一次的調教,其實都不是只有單純的從見面到離開為止的時間,而是一個連續且累積的過程。對她來說,主人在調教前的準備與引導,就像是旅行前先收集資料那樣,能將自己的身體跟心靈,都充分地準備好,堆疊出即將滿溢的情慾,好在見面時馬上能進入被調教的狀態。


(photo from https://s-media-cache-ak0.pinimg.com/236x/e2/68/10/e268105680e000f275698a6763f10aef.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