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 2016

【天使VS魔鬼】

故事背景:主人又48小時沒出現了。

【天使之音】

「主人怎麼了?主人今天會LINE我嗎?
主人一定忙得要爆肝了,好可憐,連睡覺的時間都很少了吧,
好想主人,等主人出現的時候,
我得乖乖的,不能吵鬧,要讓主人好好地放鬆心情才行。」

【魔鬼之聲】

「主人那麼久沒出現是不要我了嗎?
這個禮拜又無法見面了吧
根本連想都沒有想到我吧
或許他覺得我又不可愛又沒身材又不體貼也不夠坦率
主人會不會是不告而別了?
我要找地方躲起來哭哭。」
(幼稚鬼上身)

1 comment:

  1.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呢@@
    太沒安全感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