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n 2016

「被擁有了,然後呢?」


對於「被一對sm couple擁有」這件事,
女孩的心裏大概有天馬行空的幻想與期待

「我仍能擁有我想要的自由嗎?
主人們是否會"正確"的對待我?
我會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嗎?
我能夠被真正的瞭解嘛?」
女孩不斷冒出許許多多的疑問

「首先,我們要,是真實地看見妳所有的慾望,
妳能做到,把慾望全攤在我們面前嗎?
無時無刻。」女主人說

當然,妳會被餵養
以我們想要的方式
妳也會被考慮進來
在我們安排未來的活動行程時
從今以後
妳不再是一個人
說是guide或許太over
我更喜歡這麼認為
我們會一起設定目標
朝著相同的方向,共同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