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y 2016

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悲傷


準備看一段網路上推薦的短片
一開始滿懷著情慾準備被挑逗
然後震攝的看了第一遍
然後再也無法打開音量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在黑先生還沒到家之前
鑽進被子裡
抱著棉被想著影片用力地哭了
一邊哭一邊非常的horny
然後又哭得更加用力

我試著要理解
自己為什麼哭
------------------------------------------------------------------------
「在絕望的夜晚
如果你知道
我的無助與我的憤怒
你是否還能
擁抱我如擁抱自己」
------------------------------------------------------------------------

是因為過度赤裸的情緒?
還是因為那超越極限的行為?
我無法想像自己身處相同的情境
卻對她的苦難感同身受
同時渴求相同的理解與慰藉

觀看著應該要避之唯恐不及的行為
卻能撩撥自己的情慾
在興奮的同時卻又對這樣的自己感覺恐懼
害怕自己
真的成為黑暗

(photo & video from http://jesperidamnati.tumblr.com/post/135582766781/there-is-something-really-really-intense-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