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5

我的主人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

如果SM的人生是歐洲列車..老公要跟著一起走
至於主人跟奴則是過幾站就會下車
然後又有新的奴跟主人上車...
過幾年你就會知道風景會過去 ,但是新風景也會來

有個年長的朋友
這麼開導著剛剛失去前主人
正在怨懟痛苦
心裡暗自許下再也不找新主人的我

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新的風景
那麼快就來
但他是這樣的一個主人
在不知不覺中 柔軟
滲入我的生命裡
在調教時
他看似溫和 卻很犀利
總能有力的 約束、領導著我
讓我心甘情願
被他凝視、剝奪與折磨

讓我更滿懷感激的是
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他守護著我
在我心涼的時候
因為他我感到溫暖
他讓我始終相信
未來他也會一直盡力,守在我身邊

在每個我鬧變扭,
跟他或著自己過不去的時候
他也總能
巧妙的
讓我感受到
他的陪伴與在乎

更重要的是
他讓我深愛的老公也接納了他
遇見這樣的一個主人
我真的好幸運

或許未來的路不好走
也或許,就算是得來不易的緣份
就算一開始像水果般夭壽甜的主奴關係
終究都會煙消雲散
這些都沒關係
在今天
我只想說
謝謝主人
走進我的生命
能有多少未來
就算多少吧
在還可以的時候
請繼續多多指教

(photo from http://www.samlouiemft.com/wp-content/uploads/2015/06/bdsm.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