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 2015

圖文並茂的討論之重要性


一直都喜歡瀏覽著網路上的圖片,收集起有感覺的那些,然後在適當的時候圖文並茂的和主人討論想要的調教。不曉得其他的主奴在調教之前的討論,是否也都是以圖片來說明可能發生或不想要發生的情節呢?

像是在初次調教之前,主人可以先用圖片跟寵物說明自己對她的期待,如:

設計對白:「餵你吃東西的時候,你必須用這樣的標準姿勢享用(如圖)。」這樣的話,要被你調教的寵物一定會在被調教前就忍不住害羞地偷偷練習並期待著吧!?


又例如:
太害羞說不出口的請求寵物可以用圖片來對主人說明,「希望在調教的時候能被主人要求用這樣的姿勢接受主人給的高潮(如圖)。」


或著是:「如果達不到主人的要求,想要這樣被主人處罰(如圖)。」


絕對不想要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也可以用圖片來說明會更為清楚。
例如:「被拴在明顯可見的戶外(如圖)。」

如果大家都認真作功課並善用圖片說明,或許調教就比較不容易走調,且能更符合彼此的期待與達到更高的完成度吧?

(photos from http://puppy-girls.tumblr.com/page/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