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Nov 2014

一個被述說的故事



現在,恩,就是現在,在一個私密的聚所裡,寵物正在主人面前,被一位女繩師綑綁又懸吊起來。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被綁的寵物,用求救的眼神望向主人。但是卻絕望的發現,主人沒有在看她。而是跟一位長得很可愛的女孩玩得正開心。


寵物還注意到,主人用一種關愛的眼神,看著女孩,那種曾經只屬於她的眼神。
他摸摸女孩的頭,還拍拍她的屁股,開始用繩索綑綁起女孩。


主人抬起頭,發現正在偷看的寵物。他於是故意把女孩的大腿提起,拉開,面向寵物,然後開始撫摸女孩的大腿,還抬起女孩的頭強取了一個吻,主人在享受女孩柔軟嘴唇的同時,用眼角餘光掃了一眼他的寵物,想到:「不知道我的寵物,會是眼眶先濕? 還是下面先濕?」
然後他的眼神對上了寵物。他想:「恩,或許是一起?」


女孩這時也發現這對主奴之間的眼神交流,她於是主動迎合起這個第一次接觸的,男人的吻,還把腿故意張開點,對被吊在半空中的寵物投以挑釁的微笑。


主人決定,要來玩一個,三個人的遊戲。


主人把女孩向寵物推近,讓寵物看到她純白內褲中間的濕潤。寵物好希望自己可以在繩子上恍惚或甚至是昏倒,就可以忽略主人跟女孩之間的親密。但是女繩師綁人很舒服,那些繩索施加在她身上的興奮感跟疼痛,反而讓她更清醒了。女孩也覺得寵物的反應很有趣,故意大聲的,求男人把手伸到她裏面。


寵物聽到了,她用只有主人懂的眼神,看著主人,心裡忌妒的希望主人可以很君子的放過女孩,把女孩的衣衫整好,摸摸女孩的頭說她好棒,就結束這場遊戲。


但是事情跟她希望的不一樣,主人把手伸進去女孩的身體裡,然後把濕濕的手指,拿到寵物的眼前讓她看,還塗一塗她的嘴唇。


然後,主人把女孩轉過去,背對寵物,胸口貼著她的背,讓寵物看不到他們在做甚麼。
寵物覺得心臟病要發作了,只能從女孩發出的聲音,大概猜到那雙應該屬於她的手,在女孩身上的什麼位置。


一會兒,主人把女孩轉回來,用一樣的姿勢對著寵物。
寵物發現,女孩的內褲已經移動了位置,微微喘著氣,額頭上冒著汗珠,雙眼緊閉。
主人捧起女孩的臉,跟她跟寵物眼神交會,然後一手玩著女孩的胸部,一手玩著女孩濕潤的地方。
主人在寵物的耳邊說:「等等就輪到妳。」
才說完,女孩就因為高潮而癱軟了。
主人讓女孩的頭,枕在他的大腿上,他憐愛的摸著女孩的頭髮,才轉頭看看自己的寵物。


寵物被懸吊着,嘴裡咬着口枷,滴著口水,後面有人在打她的屁股。
主人在她眯起來的雙眼中,看到橫流的慾望。
「我寵物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主人心想。
所以主人讓女孩先躺好,然後走過去,蹲下,解開了寵物的口枷,強吻她。
主人吻她時,寵物的口水滴到主人的衣服上。
主人笑著說:「你真的有很多水呢」
主人站起來,跟她背後的人說「請讓我來」
那人把板子交給了主人,主人拿到寵物的面前晃一晃,說
「現在是我打你,口枷不戴了,但是不能發出聲音。」
寵物很乖,咬着牙忍耐。
主人每打5下,就轉過去看看寵物的表情。
看著她忍著痛楚,但是眼神卻寫著還要的表情。
這樣循環五次之後,主人伸手摸了她的胯下,還故意用力捏了捏她最敏感的那邊。
挨打忍的住的寵物,這時還是呻吟出了聲音。
這呻吟的聲音,旁邊的人都注意到了,連剛剛還在休息的女孩都坐起身,想看看他會怎麼進行下一步。
大家都知道,鞭打對寵物來說,不是處罰,是一種獎勵,是主人的給予。
連寵物自己的心裡也在想着,主人的下一步是什麼。


主人走到女繩師的旁邊,跟他低語了幾句,女繩師同意的點點頭。
女繩師走到寵物的背後,摸了一把,還舉起手給大家看,說:「她真的很多水呢」
大家都笑了,只有寵物低下頭,開始啜泣。
主人走過去,捧起她的臉,吻了她的眼淚,說:「乖乖,吊這麼久,讓妳休息一下。」


女繩師慢慢地解開寵物身上的繩子,主人讓寵物躺在他的腿上,摸著她的頭,幫她擦眼淚鼻涕。
寵物躺在主人的腿上,手牽著主人的手,覺得安心不少。
主人柔聲地跟她說:「剛剛是不是很辛苦,很害羞?」
她扁嘴,點着頭。
主人說:「可是你剛剛是不是發出聲音了?」
寵物心裏覺得不妙,開始想掙扎,但是雙手跟上半身,卻都牢牢地在主人的控制之下。


主人對女繩師點點頭,女繩師拿出了一隻中間有隻長棍子的腳鐐,幫寵物戴上。
所有人都屏息地看著寵物暴露出的地方。
寵物知道自己無法逃脫,所以停止了掙扎。
主人扶著寵物,幫助她站起來。然後讓女繩師綁著她的雙手,舉高,拉緊繩子。
主人拉開寵物的胸前的遮蔽,讓兩個乳房都一覽無遺。
女繩師走到寵物的背後,將她的長髮綁成馬尾,讓她的臉無法躲在自己的頭髮裡。
還順手拍了幾下寵物的屁股。
寵物的屁股隨著女繩師的拍打顫抖,而震波,傳到了她的乳房。
她抬頭看主人,主人正微笑地盯著她的發抖的乳頭。
她想要不抖,但是越抖越厲害。主人伸手捏著她的乳頭,要她停下來。
但是不可能。主人捏得太用力,她連腿都開始顫抖。
旁邊有人小聲說:「你看,她又濕了」


這時砰地一聲,剛好停電,全場陷入一片漆黑。
主人不慌不忙地拿出一支手電筒,交給靠近的女孩:「幫我打燈光」,然後繼續玩弄寵物的乳房。
女孩很有默契地照著寵物的胸部,而這整個狀況,也讓大家不得不把目光集中在這對被揉捏的乳房上面。
主人玩夠了,手往下移動,女孩手中的燈光也跟著主人的手移動。
主人問寵物:「你希望,主人的手停在哪裡?肚臍?」


「pussy...」,寵物低聲說了這個羞恥的字眼。
主人在她耳邊說聲:「乖」,手就摸到她的pussy上。
主人微微張開她的陰唇,燈光照耀下,有點閃亮,應該是因為有液體反射的關係。
寵物說:「求求你,不要給別人看....」
主人就要女孩關燈,大家眼睛又陷入一片黑暗。


全場只有主人可以感受到寵物眼神的炙熱,還有寵物努力的搖動着下體,配合主人的手指的動作。
主人在寵物耳邊說:「你還要發出聲音嗎?」
寵物快速地搖頭,頭髮掃着主人的臉。
主人聞着她的頭髮的香味,說:「乖,那就給你吧。」
說完就把手指滑進去。
寵物的頭,靠在主人肩膀上。
為了不發出聲音,很想咬著主人。但是她不敢,她知道,那樣做只會遭受到比現在更嚴厲的處罰。但是,主人的手指讓她越來越難忍耐。


主人察覺到了,停下了他的手指,離開了她那氾濫成災的小洞。
主人問她:「忍的很辛苦,是嗎?」她點點頭。
「還要嗎?」
她遲疑了3秒,用不甘心的鼻音,發出「恩恩」的聲音。
主人又問了一次:「妳還要嗎?」
「恩恩」她小聲回答。
主人大聲說:「這裡這麼黑,你說恩恩大家怎麼知道你要不要?」
主人再次問:「妳還要嗎?」
寵物終於開口:「我還要...」
「還要什麼?」
寵物說:「還要手手...」
「手手進去嗎?」
「恩...」黑暗中,寵物的臉又紅了。


大家都聽到這些對話了,議論紛紛。
但是馬上又安靜了下來。
為何安靜下來呢?
因為聽到了另外一個令人遐想聲音,不停的,快速的滋滋聲。


寵物被主人的手指抽插着,漸漸地,一種奇妙的感覺,從陰部開始向全身擴散。
像電流一樣,往身體各個突出的部位傳遞。
她覺得自己,在黑暗中發着光。
髮梢,指尖,乳頭,身體所有突出的部位,都發出強列的光芒。
而這能量的來源,是主人在她體內的手指。
而她在理智的控制力與陰部的感受力都達到極點的時候。
她叫了出來,那是一種釋放的尖叫。
所有的人,都閉起了眼,摀起耳朵。
許多旁邊的人,也因為這樣,跟她一起參與了她的高潮。


等到大家恢復視覺與聽覺,回過神來,他們發現,電已經恢復了,但是場地內是空的。
剩下在空中搖晃的繩子,倒在一邊的腳鐐,還有地上的一灘水漬。


是寵物高潮的見證。


(photo from http://photosh.cocolog-nifty.com/photos/uncategorized/2012/07/21/dsc_0876.jp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