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l 2014

狂想:被關在廁所的那幾天-Part5


天微亮,主人這天要打球
清晨就把她放置在廁所裡
昨日的功課還讓她心有餘悸
每個小時都要在乳頭帶上木夾
並等待主人的指令才能拿下
讓她一整天下來乳頭又紅又腫
昨天晚上主人回來的時候
她忍不住抱著主人的大腿哭了好久好久
但是今天主人仍沒有心軟
臨出門前
還是在她面前擺了木夾
但卻還沒告訴她今天的功課是什麼
只說晚點會用LINE跟她說

但無論如何
她還是信任主人的
因為在每次調教過後
無論過程哭得多慘多痛苦
最後她的心靈都會獲得解放

LINE的訊息聲響起了
她伸手取來手機
是主人
『從九點起,一樣在每個整點戴上乳夾,
不用等我指令
戴上後馬上用水槽底下置物箱裡的那條九尾鞭
自己打掉乳夾
記得每次都要用手機錄影下來傳給我
不然就重來』

她縮在角落裡
雙手環抱著腿
發愣了好久好久
不敢相信主人剛剛給她的指示

九點轉眼就到了
她一直猶豫著
到了九點十分
主人傳訊息過來:
『妳可以選擇不要,但是後果自行承擔』
她馬上跟主人道歉
『我會做,我馬上就做給主人看』
主人:『我不要聽你說,我現在就要看到,
要我晚上再多賞你兩巴掌嗎?』
她不敢再回訊息了
發著抖
她把手機架在洗手台上
跪在手機前
面對著鏡子中的自己
深吸了一口氣後夾上兩個木夾
然後拿起九尾鞭朝右邊的乳頭揮去
沒有打過自己的她
力道太小
木夾移動了位置
但沒有掉下來
她痛的趴到地上
才不小心撞掉木夾
有了這不小心的經驗
再次直起腰之後
她加重了手勁
一次就打落左邊乳頭上的木夾
然後顧不得疼痛
趕快把影片傳給主人

(To Be Continued)

(photo from http://vk.com/wall-50134094?offset=20&own=1&z=photo-50134094_329432467%2Falbum-50134094_00%2Frev)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