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4

小電影腳本:桌子底下的女孩們


四個女奴,裸著上身,僅穿著吊帶襪與高跟鞋,雙手反縛在身後,被鎖在桌子底下,脖子緊靠著座位,讓嘴吧剛剛好在座椅正中央的位置,好讓主人們一坐下來就能被嘴吧服侍。主人們男人穿著西裝、女人穿著套裝,坐下來全身都開始享用今天的晚餐。每上一道菜,主人們就換一次位子,好在餐點上完時同時享用完四個女奴,然後選出一位技巧最好的優勝者和最輸的女奴。

甜點過後,主人們把女奴們一起移到客廳,最贏的女奴獲得特別的獎勵,她可以被解開身上穿了許久的貞操帶,被允許一整晚用玩具把自己玩到不斷高潮,可是沒有主人的允許她是不准停下來的。最輸的女奴要被打屁股打整晚,由其他兩位女奴一起執行。於是接下來的一整夜裡,高潮的歡愉聲、juice pussy的抽插聲、屁股挨打的拍打聲與慘叫聲此起彼落,讓主人們一邊聊天一邊欣賞了一場特別的演出。


(photo from http://bdsmbestphotos.tumblr.com/)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