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14

被寵之物


一進門
男主人就剝奪了她全身的衣物與隨身物品
交給一旁的女主人
並一起替她帶上項圈與繫上鏈子
這樣的動作,象徵擁有
也代表一種身份與證明

赤裸,讓她感到脆弱
她想離開也離開不了
她不安地想遮掩自己的身體
男主人卻把鏈子繞過她的兩腿間
輕輕拉扯
就將潮紅印上她的臉
她趕忙跟著主人前進
好換取身體不受到過多的刺激

她是主人們的新寵物
接下來的週末
要在這個陌生的家度過
男主人和女主人輪流安撫著擁抱著她
希望藉此消除她的驚恐
他們在她耳邊輕聲說到
她會被保護的
她將無需顧慮自己的飽暖與淫慾
因為在這個週末
以上兩者都會被充分餵食

恃了寵
她很快便擺脫了焦慮
在這個家裡忘了誰是老大般地囂張了起來
一會兒弄溼了床單
一會兒又撞翻了桌上的茶杯...

『讓我火大的下場,你可以試試看,
我會讓你很~難~忘~。』
男主人拎起她
話裡的嚴肅與威脅
令她感到恐懼顫抖

『你要乖乖的喔~』女主人在一旁緩頰
『走,你玩得好髒,我們去洗澡了』
女主人的味道讓她覺得安心
她乖順的跟著女主人進了浴室

恩,只要記得討主人們開心
一切都會好的吧

1 comment:

  1. 所有文章,我最喜歡這一篇了。
    我喜歡在寵物犯錯時給予導正,羞辱,斥罵
    當她一臉快哭時,安慰道:如果在這樣子,我就不要你了。
    聽到這句話他眼淚就滴下來,給予摸摸頭,
    說道:乖孩子,主人怎麼會不要你呢!?(疑問句)讓他思考自己有多需要主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