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 2014

收藏一份思考



其實這個提問,沒有詆毀任何一個性別的意思。
只是覺得某種程度上,這是一種真實。

---------------------------------------------------------------------------------------------------------------------

月亮Q:『BDSM, 是否只是男人巧立出來擁有三妻四妾的名目?

眾生答: A1:『不是。不過很會被扭曲成這樣。就像『義氣』是否只是男人巧立出來擁有免費勞工的名目?對於把義氣當工具的人來說是,不過已經被扭曲了。』

A2:『BDSM、BDSM,天下古今幾多之傷害,假汝之名以行!

A3:『一妻一奴精確做好,三妻四妾過於透支,害人誤己ㄝ

A4:『三妻四妾 跟多m 應該是無關的因為 古代 三妻四妾是當下的婚姻制度所造成的 但妻妾並不是m 也不是有bdsm的關係 至於m跟s也不一定就是有妻有妾的婚姻關係 更何況現在的婚姻制度是一夫一妻制!?我覺得會把這兩者混為一談 只不過是想合理化自己荒謬的行為吧』

A5:『古代三妻四妾是男人愛面子,現在三妻四妾是男人想找死,要是滿足不了她們,丟臉的都是男人自己。』

A6:『我倒觉得一女多夫比较合理。』

A7:『一夫多妻才是符合進化論的物競天擇,因為能娶很多老婆的男人一定是最有能力與最有聰明才智或是最有錢的男人,讓最強的男人娶很多老婆來大量繁殖,讓窮的笨的魯蛇魯蛇娶不到老婆而絕子絕孫,這樣才會產生岀擁有最強基因的下一代。』

A8:『樓上所說,個人只認同一半,就是強者較能在競爭中進行基因傳遞而成功繁衍下來沒錯,但這應該也適用於一妻多夫才對,物競天擇的機制,不會只存在於雄性群體。』

A9:『但是一夫多妻才是最有效率的,因為男人可以不斷射精,所以一個男人可以同時讓數10個女人懷孕,但是女人要生一個小孩至少要花10個月,所以一妻多夫中的女人還是很難把自己的基因大量散播開來。』

A10:『大自然對所有物種都存在著兩種機制:
1.群體的發展與進化(如:突變、共生、競爭、繁殖....)
2.群體的限制(如:疾病、死亡、天敵、發情週期....)

以上兩者都是萬物達到生態平衡的重要調節機制,你提到的也是兩性在不同機制中各自所扮演的角色,老實說我覺得現階段對人類這個物種最好的生存策略,是 "限制群體的擴張"。』




(photo from http://eroticdream.tumblr.com/page/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