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2

[Munch遊記] 桃花源歷險記


從來沒有寫過參加皮繩munch的心得,想來分享一下小小的心得。我可以想像有的人總是帶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一開始只敢偷偷的在夜深人靜時躲在房間中瀏覽皮繩的網站,然後在心裡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鼓起勇氣來參加munch。我也曾經是這樣的人,但是曾幾何時,我發現現在的我每個月在munch裡頭越來越感到自在,每個月也都因為有新朋友的加入,讓參加munch這件事總是有不一樣的感受與期待。

這次的munch,一樣有些人盛裝出席、有些新的女生嘗試繩縛、有穿著馬甲的女王、有屈服於女王足下的男奴、有一對couple在角落玩起公開的調教。走入這個地底下的異世界,或許一切都不那麼真實了,我突然覺得,這裡就像是一座怪獸城市裡的情色桃花源,在這裡,不需要遮掩心底的慾望與幻想,如果勇敢分享,或許就能找到能幫你達成願望的那個夥伴也說不定。

3 comments:

  1. 不需要遮掩,讓煩惱留在地表,在地底的時間就盡情的面對自己原始的慾望!!

    ReplyDelete
  2. 想請問..該如何參加MUNCH 呢? 我不知該怎麼做ㄝ..一直以來都是藏在心裡..但我不想把這慾望一直藏著直到老死..我想要能真的有一天能實踐...你能給我一些意見嗎??謝謝你喔!!

    ReplyDelete
  3. Just to comment on your post, "desire is dialetic, the logic of the movement of desire is not propositional logic or the logic of everyday common sense".
    Desire is set in motion, sometimes you wanna be spanked, and sometimes you wish to hear sb moaning down ther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