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 2012

主人出的家庭作業


喜歡主人的大手、奴奴哭泣掙扎處處可憐的模樣、
裸露的屁股、被主人制約的身體...

想像那個正在被拍打的屁股有多疼痛,
她的心裡有多無助,
我的慾望就有多高漲。

------------------------------------------------------------------------------------------------------------
『這樣欺負妳會濕嗎?
這樣侮辱你喜歡嗎?
還是這樣的虐待能讓你有感覺呢?』

每次調教完緊接著的愛愛,
主人的眾多問題總是讓我好難招架,
而且正在極度進入情緒的我,
怎麼有時間思考和說明是什麼樣的點能讓我進入高潮狀態呢?

所以,
我要開始在這裡乖乖記錄主人出的家庭作業了:
寫下或找出能讓自己有感覺的文字或圖片,並說明為什麼自己喜歡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