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un 2012

貞操帶的玩法


他帶她去五星級飯店底下的酒吧,幾杯酒下肚後,她身體漸漸燥熱、迷濛,甚至已經無法以直線行走。他攙扶著她上了樓,進了一間房間,他在床上親吻、輕撫、退下她身上的衣物,輕捏她的乳頭,她好久沒這麼濕了,好像身體已經那麼的準備好,迎接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阿』,突然,他抽身起來,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從公事包中拿出一條金屬的貞操帶,再她還還不及反應之前替她穿上。這還沒有結束,他溫柔地又拿出了皮手銬,將她的雙手舉過她的頭,固定在床頭。這時,門外傳來敲門聲,另一個女孩走進來。主人與那個女孩談笑風生,好像不記得她在床上般,主人替女孩倒了酒,兩人作在床邊喝了起來,沒多久就接吻、快速的退去彼此的衣物,在她身邊作起愛來。這還不夠,主人把女孩翻過來,跨過她的身體跪著,從後面進入女孩,於是她能看到女孩的胸部在自己的眼前跳躍、聽到主人與女孩的每一下撞擊與女孩發出的嬌喘、甚至是汗水都低落在她身上。而她的身體也越來越熱,兩腿間的金屬片更令她無法忽略雙腿間又熱又癢地那種難受感。

最後,主人帶著女孩去洗澡了,隔了許久,才回到她身邊,取下她的貞操帶與皮手銬,溫柔地用衛生紙擦去她的淫水,抱著她入睡。

2 comments:

  1. 我比較想要被老婆綁在椅子上鎖上男生的貞操帶,看老婆跟別的男人在我身上做愛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