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2

關於那個再也找不到的blo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看過她的部落格,一個叫meg的女生,被一對夫妻訓養著,被他們教導了所有關於SM的知識與該有的行為規矩。meg常常犯錯,常常被教訓,她總是在被教訓後寫下自己的所有念頭,剖析著自己。而主人也讀著她的blog,更深入的了解她的心思,了解她放不下的矜持、了解她每個行為背後的原因。不只是精神層面的,這對夫妻也扮演著如同父母般的角色,在她夜歸時接送、在她無法替自己做決定時引導她、認可她交往的對象...。我被她的文字深深吸引,爬文爬了她的每篇文章,驚訝於她能活的那麼真誠。後來,她跟交往的對象穩定了,開始了另外一個blog,寫她如何逐漸引導自己的另一半接觸BDSM的過程。他被她漸漸地帶領著成為一個S。Blog到這個階段軋然停止了,我猜想是他們的關係更上一層樓了,她不再想讓穩定的關係暴露在眾人的眼睛下檢視吧?

總之,這些部落格消失了,我總是在深夜裡想起她的blog,那些好像我BDSM啟蒙老師般的文字,曾經深深地感動著我。不知道是否大家都跟我一樣,曾經不小心在深夜裡搜尋到一個真誠的BDSM部落格,然後又驚又喜的偷偷關起房門,整晚飢渴地挑燈夜讀?

我有些失望,網路上再也找不到她的蹤跡,我總是幻想著她的SM人生是否有在繼續,是否仍是如此的真誠?

2 comments:

  1. 不知是多久以前的 blog? 如果知道網址的話,也許在 Internet archive 還找得到?我曾用它救回過一個和朋友弄的、但因為人事因素一兩年沒管,檔案也不見了的網站。

    http://www.archive.org/web/web.php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The blog stopped 2-3 years ago, I don't think internet archive will have it but I can have a look. I will try to contact the blog owner to find out more information as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