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一場難得的主導權



那天,洗完澡出來,我拿了一條長絲巾遮住主人的眼睛,開始了我的遊戲。

我把主人推倒在床上,扯下他的內褲,以六九的姿勢壓在他的身上輕舔吸允著他的根部。看不見的他被我壓在下面,我可以從兩腿間感受到他渴望的氣息及不斷抬頭想一親芳澤的舉動。可是我刻意抬高一點下體,只是輕拂在他的鼻頭,不給他任何偷襲的機會。直到我玩夠了他的小弟弟(這時候小弟弟也變成大弟弟了),這才脫下我自己的小底褲,轉身騎上他的口鼻。主人瘋狂地抱緊我的大腿,享受著久違了的pussy。好像個狼吞虎嚥的孩子般,吸哩呼嚕地狂吻享用。我非常安全且完全不需要害羞地看著主人性感漲紅的嘴唇,偶爾故做起身狀,主人的嘴立刻瘋狂尋找我的蹤跡。我好得意地笑著享用主人的服務,直到滿意了,我起身騎上他的小弟弟,以我能感到舒適的方式與節奏扭動著臀部。原來握有主導權是這麼有趣的感受。我一直到玩累了,這才解開主人頭上的絲巾,還給主人雙眼的自由。

結果,主人馬上反撲,把我推倒成四肢在地的犬式,從後方猛烈進攻,就在我快要壞掉前完成宣洩的舉動。

嗯,偶爾角色互換也是很好玩的情趣遊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