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1

【莉莉絲@S.Ink情慾交換日記】一生只有這麼一次的新年願望

去年的年底,寫下夢想中的黑色婚禮企劃,也獲得不少讀者的熱烈迴響(請見下方原文)。只是,當時筆下的黑色婚禮,絕不是夜裡隨便發發的春夢,而是主人與我認真許下,想在今年以某種形式實現的夢想。且主人與我,都是認真以待,這個一生只有一次的神聖時刻。

這不是一場簡單的企劃,要投入的精神與力氣應該不亞於一場香草婚禮,但是我們想這麼做,也答應自己會辦到,透過一場隆重的黑暗儀式,讓好友們見證我們對彼此最私密的承諾。

---------------------------------------------------------------------------------------
By Lilith

這會是一場黑色的婚禮,在一個夜色異常黑暗,高掛著黑色月亮的夜晚舉辦。賓客們魚貫入 場,他們都帶著不同童話的面具與裝扮。男主人和小女奴巧拌成大野狼與小紅帽,小紅帽豔紅的斗篷下一絲不掛。她知道自己在這場婚禮上註定要被大野狼吃掉,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入場的儀式小女奴由另一個主人用練子牽著爬過紅毯,來到等在另一端的主人面前。聆聽完主人的誓言後,小女奴的練子被交入主人手中。斗篷 也被退去,主人從盒子中取中貞操帶,為小女奴鎖上。象徵儀式的完成。

會場中央的結婚蛋糕巧繪出正在被主人拍打屁股的小女奴,如同蛋糕所描述的情境,小女奴也在賓客的祝福聲中被主人染出兩抹粉紅的密桃屁股並被放置在水晶桌上供賓客欣賞。

等到音樂開始播放,要跳第一支舞的時候,主人才将小女奴從水晶桌上抱下來。然後打開了貞操帶的電源,讓小女奴體內的兩隻棒子強烈地震盪起來。主人滿意地擁著小女奴旋轉在舞池當中。小女奴的雙頰緋紅,兩腿發軟,只能癱在主人的臂彎中支撐到曲目結束。

在主人的攙扶下,她被放置在椅子上,貞操帶被取下,然後主人開始盡情地享用美麗的她。在大家的注目底下...。
---------------------------------------------------------------------------------------

By 沉澱

悠揚的婚禮樂章響起,男主人站在證婚人前面等待著新娘入場。

兩旁坐滿賓客的紅地毯一端,兩隻女犬戴著蕾絲項圈與高翹的尾巴,嘴裡咬著牽引著新娘兩邊乳環的細長銀色鏈條。新娘戴著頭紗眼罩,白色大腿絲襪及鑽飾高跟鞋。腰部左右繫著長條薄紗,由另外兩隻同樣戴著蕾絲項圈的女犬咬著尾端,隨侍新娘兩側。

新娘藉由前方女犬嘴裡鍊條的指引,在兩旁賓客的讚嘆中小心優雅的走到主人面前。
證婚人的證詞與賓客的祝福聲中,主人為新娘戴上的誓言的項圈。新娘也跪下來親吻了主人的鞋子以示忠誠。

隨後四隻女犬拉進一個裝飾滿鮮花的架子,由主人將新娘安置於架子上。新娘跪趴在架子上,兩腳分開,臀部高高翹起,頸部靠在支撐架上,豐滿的乳房懸空搖晃著,隱密的私處也閃著愉悅的光芒。

主人打開一個箱子,將各種道具一一擺在架子旁的桌上。隨後站在新娘身旁,宣佈觀禮的賓客可以在新娘身上留下祝福。

賓客魚貫的拿起各種道具,在新娘的身上每個部位留下深深的祝福。主人也在賓客的祝福中,緊緊握著新娘的手,如同誓言一般,陪伴著新娘。

-----------------------------------------------------------------------------------------------
By SuperDarkKnight

在一座歐式宮廷前面的花園,戴著面具斗篷黑袍的眾人等待著黑月公主新娘的到來,號角響起,四位面具狗男奴壯丁拉著黑色馬車到達會場,由四位面具貓女奴將新娘迎接出馬車,新娘穿著的是黑色的婚紗臉上掛著有月亮標誌的全臉面具,與黑色月亮半月形項鍊。

紅地毯的兩旁各由10位狗奴面具男女立即跪下迎接新娘,在場的全體來賓脫下斗篷黑袍!拍手歡迎新娘!

新娘走進會場(音樂可用『神阿!請給我多一點時間-深田恭子彈奏的鋼琴曲』),紅地毯的盡頭戴著充滿權威型狀白色面具(有點像太陽王阿波羅湯姆克魯斯在電影:大開眼界中那付身穿亞力山大戰士盔甲。)手持皮鞭等待新娘!新娘到達新郎面前,新郎輕輕的拿起新娘的小手吻了一下,然後新郎右手撫摸著新娘的頭到臉上把面具摘下,左手摟著新娘的腰,新娘也摘下新郎的面具,兩人深情擁吻!新郎脫下新娘黑色婚紗,裡面穿的是黑色rubber緊連身貓裝。新娘也脫下新郎戰士盔甲,裡面穿著rubber緊身猛男裝,,新郎手上的皮鞭象徵性輕輕的鞭打在新娘的屁股!然後扶起新娘,,兩人面向眾人,新郎一手握住新娘另一手高舉皮鞭!!

禮砲響起!紙花散落!在眾人的掌聲中新郎新娘得到祝福!

本文同步刊登於2011.1.8 S.Ink情慾交換日記

1 comment:

  1. 看起来很另类,不知道实现了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