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Dec 2010

沉澱版的黑色童話婚禮


Story by 沉澱

悠揚的婚禮樂章響起,男主人站在證婚人前面等待著新娘入場。

兩旁坐滿賓客的紅地毯一端,兩隻女犬戴著蕾絲項圈與高翹的尾巴,嘴裡咬著牽引著新娘兩邊乳環的細長銀色鏈條。新娘戴著頭紗眼罩,白色大腿絲襪及鑽飾高跟鞋。腰部左右繫著長條薄紗,由另外兩隻同樣戴著蕾絲項圈的女犬咬著尾端,隨侍新娘兩側。

新娘藉由前方女犬嘴裡鍊條的指引,在兩旁賓客的讚嘆中小心優雅的走到主人面前。
證婚人的證詞與賓客的祝福聲中,主人為新娘戴上的誓言的項圈。新娘也跪下來親吻了主人的鞋子以示忠誠。

隨後四隻女犬拉進一個裝飾滿鮮花的架子,由主人將新娘安置於架子上。新娘跪趴在架子上,兩腳分開,臀部高高翹起,頸部靠在支撐架上,豐滿的乳房懸空搖晃著,隱密的私處也閃著愉悅的光芒。

主人打開一個箱子,將各種道具一一擺在架子旁的桌上。隨後站在新娘身旁,宣佈觀禮的賓客可以在新娘身上留下祝福。

賓客魚貫的拿起各種道具,在新娘的身上每個部位留下深深的祝福。主人也在賓客的祝福中,緊緊握著新娘的手,如同誓言一般,陪伴著新娘。

【莉莉絲註】
能夠獲得沉澱的回響,莉莉絲真的很開心,沉澱精心設計的婚禮有著主人的巧思,讓莉莉絲在文字當中就能感受到屬於主人的那種力量(沉澱應該是個很好的主人吧)。黑色童話婚禮是莉莉絲很喜歡的一個幻想主題,有時間會再來寫其他篇和大家分享。再次謝謝沉澱的分享!

1 comment:

  1. 好主人真的不敢當,還有許多需要自省與學習。
    感念到Lilith對主人的依戀與您主人對您的疼愛才會冒然下筆做這樣的"企劃"。
    也再次感謝您的抬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