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0

女子規訓監獄

她正在因為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接受責罰。施行者一邊責打她的屁股一邊把手放在她滑溜無暇的pussy上(每個被送進女子監獄的女犯,都會被拔光下體的體毛,這個過程異常疼痛,也被作為是處罰的一部分。)確認她達到足夠的溼潤度,以便能承受下個階段的使用。

等到施行者將女犯準備好後,女犯就會被帶到接待室中固定好,開始一天八小時不停歇的接待工作,用身體來滿足需要的男客人。期間如有賓客不滿意的地方,女犯就得在工作結束後接受賓客挑選的處罰,這個過程並被開放觀看,用來娛樂賓客。處罰可以是鞭打、騎木馬、綑綁、抽腳板...等不會對女犯身體造成永久傷害的責罰。如有犯下重大錯誤的女犯會接受更嚴厲的處罰,像是犬奴訓練等。

通常女犯擁有非常規律的生活作息,在工作之餘的時間,必須每日作足健身運動、每餐飲食被嚴密控管,還得接受禮儀訓練,學習化妝技巧,確保自己能提供賓客一定品質的服務。這樣的處罰系統非常有效率地使用這批該被剝奪對身體自主權的女犯,讓他們在為自己的行為接受處罰之餘,也能同時回饋社會的需求,並讓這套系統能自行營運,不需與政府申請營運的經費。

4 comments:

  1. 這姿勢好色可是又好喜歡喔>///<

    ReplyDelete
  2. 要是這個姿勢主人能夠不勃起也是厲害。

    ReplyDelete
  3. 有那一瞬間我覺得這是不錯的政見. (誤)

    ReplyDelete
  4. 改天我想不開要來參選的話會記得通知你投我一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