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 2010

寵物貓變寵物豬了:肛門調教

這天主人啟用了新玩具,主要原因是toy最近好胖,好愛吃,一點都不知道節制,主人嚴厲地說要當豬的話主人就幫toy,然後就要toy把屁股噘好。toy嚇壞了,可是也不敢忤逆主人,只好乖乖把屁股交給主人,被迫面對不想要接受的肛門調教。主人先用很多很多的潤滑液,然後要toy放輕鬆,接著先用手指頭一點一點地放入,然後開始抽插、加快速度抽插,最後才放入piggy tail。

Piggy tail撐的toy好痛,toy又哭又喊可是主人卻夾住toy的腳還不斷地打toy的屁屁要toy不准亂動,直到toy大叫撲倒主人才放過toy。然後訓誡toy以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檢查toy的體重,要是有上升就要接受piggy tail的配戴訓練...。最後確定toy聽懂後才終於結束調教,讓toy在寵物碗裡用晚餐。

調教結束後,toy走進廁所看到剛剛用過的piggy tail,乖乖地自己動手清洗起來。柔軟充滿彈性,輕輕一拉還會ㄉㄨㄞㄉㄨㄞ的piggy tail跟照片帶給人的剛硬感很不一樣。toy走出浴室笑著跟主人說其實piggy tail還蠻可愛的。



4 comments:

  1. toy 主人很兇狠嚴肅嗎?還是只是在調教時,分外的畏懼呢?

    ReplyDelete
  2. toy主人是好人喔,但是兇了點是真的。 :p

    ReplyDelete
  3. ㄣ~~我S常說如果我把蝴蝶tattoo身上,別人會以為是蛾!!@@~
    我可能應該也快要胖到被主人罵罵了!!
    不過,這篇倒讓我覺得還滿有FU的說!!

    ReplyDelete
  4. 謝謝小蝶的分享,好有畫面喔!我想蝴蝶變成蛾也是會很可愛的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