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 2010

複製一個cock給奴奴




先前toy寫過一篇複製一個pussy給主人,而這是主人版的故事,主人也同時複製一個cock要給toy,不同的是主人成功了而toy失敗了(還是主人厲害)。所以toy從此擁有了一支水晶棒棒,其實也不知道幹麼用,因為棒棒太硬了,試用過後不太好用,本來是想當成toy的專屬玩具的,現在只能束之高閣變成櫃中的展示棒了。不過有跟這樣的展示棒也是蠻特別的阿!

想當初主人說他製作的過程波折重重,因為想要造模得在自己勃起的棒棒上敷上一層冰冰涼涼的化學用品,可是冰冷的質感一接觸到棒棒,就很難維持勃起,光是這個步驟就重複數次,終於模具做好,但做好的模具只能製製一次棒棒就會乾枯萎縮(因為模具的材質是得應用在人體上的緣故),所以主人就再利用不同的材質敷上用這個模具複製出來的棒棒,打造了另一個永久模具,接下來的這個永久模具就萬能了,從此可以打造很多不同材質的棒棒,是不是很聰明的主人阿!

1 comment:

  1. 好大!
    外國人果然size驚人!
    唉…自嘆弗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