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0

關於打屁股的幻想


創作| By Toy1

她的四隻被主人朝下攤開,分別綁在桌子的四腳,那是一張很沉的桌子,桌面正好容納她的身體,她一動也不能動,嘴巴也被口枷塞住,主人先用手輕輕拍紅她的屁 股,然後,活動正式開始了,主人取出一條很粗的藤條,加重了點力道朝她屁股揮去,她痛的全身縮了一下,可是緊纏住她手腳的繩子,讓她無從遁逃。主人每揮一 下,會讓她休息一會兒,然後才按著她的腰不讓她亂動,接著下一次的揮鞭,她含淚忍著,不知道過了多久,主人才終於放下籐條,取出她的口枷,問她還要不要繼 續,一邊替她揉著屁股。


她知道剛剛挨滿五十下了,因為事前跟主人說好,以每五十下為單位,一旦開始了,除非打滿五十 下,否則不會告一段落。所以每五十下中間的緩衝時間,是她可以決定停止的時候,決定繼續的話,她的嘴會再度被主人堵住,除非打滿下一個五十,或著主人判斷 她的屁股已經嚴重到無法承受更多的處罰,才會停止。


她緊咬著嘴唇,主人輕撫她的背,安撫她的情緒並等待著回答。她終於 慎重地點了點頭,主人讚賞地捏捏她的下巴,把口枷重新放回她口中。主人開始下一次的處罰了,不過主人不是都以同樣的速度揮鞭,而是看著她的反應,隨時調整 節奏,以免她無法承受。其實她喜歡這樣,喜歡完全把自己交付到主人的手中,於是在未滿下一個五十前,她所能做的只是拼了命地忍耐,把判斷的權力留給主人。


結 果,她挨了足足一百五十下,最後一下結束,主人沒有再問她要不要繼續,先讓她繼續趴在桌上休息,然後把手輕撫過她火紅的屁股,最後探進她的pussy,那 裡早已濕的不像樣了。主人滿意地拍拍她的頭,轉身出其不意地取了一個粗粗的按摩棒,噗嗤一聲塞入她體內,並打開了開關,將震動調到最大。口枷還帶著,桌子 的這一頭,她口水滴了滿地,而另一頭,她的下體也一樣濕潤。這時主人緩緩替她解下繩索,拿下她的口枷,不過主人把她的屁股抬起,讓她屁股噘的高高地,跪到 桌子上,主人還在她pussy上抹了不知名的冰涼軟膏,然後湊到她耳邊告訴她留在桌上趴好,並且要把獎賞夾好,不然掉下來會給她更多的處罰。接著主人把按 摩棒再往裡頭用力一推,她全身又是一陣奇異的感受,不知道是難受還是滿足。主人坐到床上逕自看電視去了,留下她長時間地獨自感受著發熱的臀部、與越來越刺 痛的pussy,還有體內快速震動的按摩器。好像做夢一樣,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只有繼續忍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