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2

假裝道貌岸然


再過八小時就要上工去,
我們都在道貌岸然的度過每一天,
其實工作服的背後,
情慾火辣辣地在燃燒

哪一天,
能真正解放,
真正做自己呢?

Evil Halloween



Wish you a Kinky Halloween!

29 Oct 2012

人妻們的對話


人妻A:我想跟你借按摩棒
人妻B:好阿
人妻A:我想要叫我老公玩我  玩到死掉
人妻B:我也想要叫你老公玩我 玩到我哭出來
人妻A:好阿,那明天晚上我去你家跟你老公拿按摩棒,你來我家讓我老公玩


結語:人妻A的老公應該是最大的獲利者。


26 Oct 2012

椅子上的女孩-S.Ink情慾交換日記舊文分享

去年過得好快,每個星期寫S.Ink曾是那麼自然的習慣。下面這篇好像當時只有在S.Ink分享過。



「她靜靜地坐在椅子上,那是一張高腳椅。她嘴裡咬著口枷,漂亮的眼睛被黑布蒙住,身上一絲不掛,兩腿開開地被綁在椅子上。她的身體微微地顫抖著,寧靜的房裡隱約聽見嗡嗡地機器震動聲,原來,女孩兩腿間插著一根正在轉動的按摩棒。主人離去前湊在她耳邊要她別亂動,免得椅子倒下。她知道房間裡沒有別人,所以她即便高潮的瞬間也極力忍著,不敢晃動,因為顫危危地椅子倒下而她又無法掙脫自救,可能會有生命的危險。主人只是去巷口倒個垃圾,感覺卻像一世紀那麼久。她的高潮來了又來,到最後決定不走了,她感覺到兩腿間的顫抖是那麼強烈且持久,絲毫沒有要停歇的意思。主人終於開門回來了,聽見主人的腳步聲走近,雖然眼前一片黑暗,但她彷彿可以感覺到主人的目光,正在欣賞眼前這個全身不由自主顫抖的玩物。主人在她耳邊低聲詢問,是否已達高潮,無法回答的她忙亂地點頭,希望主人趕緊解除她兩腿間忙碌活動的小玩具。主人繼續欣賞她抽動的頻率,繼續問她高潮了幾次,現在是不是還在高潮?...最後在她快要失去意識前,主人才終於將小玩具停機,把她慢慢地從椅子上解下。

當她被抱離椅子時,鮮紅的椅子上留下了一灘即為濕潤的汙漬。」

19 Oct 2012

又到了週末打掃日


莉莉絲的週末有許多打掃工作需要進行,
「如果不好好打掃是會被主人打屁屁的...」

祝大家有的horny的週末!

話說,這樣打掃會比較有效率嗎?還是根本會越打掃越溼呢?

15 Oct 2012

西裝迷思


喜歡被穿著西裝的帥氣主人打屁屁
主人也喜歡Lilith穿著OL裝扮被打屁屁

13 Oct 2012

[主人出的Homework] 第一篇

"That's it, baby. That's a good girl. Moan for me," 
"I'll tell you when it's over," 

"You're enjoying this, aren't you Toy?"

I could no longer control my thoughts. I let go of my pride. I let go of my ego... 

[Munch遊記] 桃花源歷險記


從來沒有寫過參加皮繩munch的心得,想來分享一下小小的心得。我可以想像有的人總是帶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一開始只敢偷偷的在夜深人靜時躲在房間中瀏覽皮繩的網站,然後在心裡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鼓起勇氣來參加munch。我也曾經是這樣的人,但是曾幾何時,我發現現在的我每個月在munch裡頭越來越感到自在,每個月也都因為有新朋友的加入,讓參加munch這件事總是有不一樣的感受與期待。

這次的munch,一樣有些人盛裝出席、有些新的女生嘗試繩縛、有穿著馬甲的女王、有屈服於女王足下的男奴、有一對couple在角落玩起公開的調教。走入這個地底下的異世界,或許一切都不那麼真實了,我突然覺得,這裡就像是一座怪獸城市裡的情色桃花源,在這裡,不需要遮掩心底的慾望與幻想,如果勇敢分享,或許就能找到能幫你達成願望的那個夥伴也說不定。

12 Oct 2012

I love stockings!


主人喜歡我穿不同的吊帶襪
總是買給我許多
奇怪的是再多也不夠穿
大概因為總是在激烈中被扯破吧

最近又添購了一些
希望自己也再主人的眼中更性感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