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0

關於我們的故事:探索未知


This is our story, at the very beginning, my Sir want me write something for our new blog, I think my old diary would be a good idea.

---------------------------------------------------
在Piccadilly圓環的電子看板下、Boots的門口

那是她第一次看到他

高挑帥氣的他穿著風衣加上長圍巾

典型的英國紳士打扮

他大大的藍眼睛充滿了笑意

他的眼睛會放電 她想



他們先走到中國城買了她要的兩盒豆腐

然後沿著SOHO區一路走去

在一家英式酒吧裡頭站著喝了杯啤酒

這時候,他們已經天南地北的聊了彼此的興趣及過往

不過,聊天的話題 沒有些許觸及到SM



直到步出酒吧

他提議,是否要逛逛之前在msn上聊過的

SOHO區著名的sex shops

她有點害羞的點點頭

不置可否

走著走著 到了第一家sex shop

他笑著看看她

拱起自己插在口袋那隻手的手肘

適意要她挽著自己的手

然後兩人一起步入了那家店

25 Apr 2010

關於打屁股的幻想


創作| By Toy1

她的四隻被主人朝下攤開,分別綁在桌子的四腳,那是一張很沉的桌子,桌面正好容納她的身體,她一動也不能動,嘴巴也被口枷塞住,主人先用手輕輕拍紅她的屁 股,然後,活動正式開始了,主人取出一條很粗的藤條,加重了點力道朝她屁股揮去,她痛的全身縮了一下,可是緊纏住她手腳的繩子,讓她無從遁逃。主人每揮一 下,會讓她休息一會兒,然後才按著她的腰不讓她亂動,接著下一次的揮鞭,她含淚忍著,不知道過了多久,主人才終於放下籐條,取出她的口枷,問她還要不要繼 續,一邊替她揉著屁股。


她知道剛剛挨滿五十下了,因為事前跟主人說好,以每五十下為單位,一旦開始了,除非打滿五十 下,否則不會告一段落。所以每五十下中間的緩衝時間,是她可以決定停止的時候,決定繼續的話,她的嘴會再度被主人堵住,除非打滿下一個五十,或著主人判斷 她的屁股已經嚴重到無法承受更多的處罰,才會停止。


她緊咬著嘴唇,主人輕撫她的背,安撫她的情緒並等待著回答。她終於 慎重地點了點頭,主人讚賞地捏捏她的下巴,把口枷重新放回她口中。主人開始下一次的處罰了,不過主人不是都以同樣的速度揮鞭,而是看著她的反應,隨時調整 節奏,以免她無法承受。其實她喜歡這樣,喜歡完全把自己交付到主人的手中,於是在未滿下一個五十前,她所能做的只是拼了命地忍耐,把判斷的權力留給主人。


結 果,她挨了足足一百五十下,最後一下結束,主人沒有再問她要不要繼續,先讓她繼續趴在桌上休息,然後把手輕撫過她火紅的屁股,最後探進她的pussy,那 裡早已濕的不像樣了。主人滿意地拍拍她的頭,轉身出其不意地取了一個粗粗的按摩棒,噗嗤一聲塞入她體內,並打開了開關,將震動調到最大。口枷還帶著,桌子 的這一頭,她口水滴了滿地,而另一頭,她的下體也一樣濕潤。這時主人緩緩替她解下繩索,拿下她的口枷,不過主人把她的屁股抬起,讓她屁股噘的高高地,跪到 桌子上,主人還在她pussy上抹了不知名的冰涼軟膏,然後湊到她耳邊告訴她留在桌上趴好,並且要把獎賞夾好,不然掉下來會給她更多的處罰。接著主人把按 摩棒再往裡頭用力一推,她全身又是一陣奇異的感受,不知道是難受還是滿足。主人坐到床上逕自看電視去了,留下她長時間地獨自感受著發熱的臀部、與越來越刺 痛的pussy,還有體內快速震動的按摩器。好像做夢一樣,她的腦袋一片空白,只有繼續忍耐。